影片完成時間
to

原動力文化發展事業有限公司

原動力文化發展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 :
112;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50巷18號
電話 :
886;2;2822-2909
傳真 :
886;2;2828-3440
電子郵件 :
music@pbc.com.tw

單位簡介

原動力是台灣唯一以自製宗教音樂及發燒片為主的發行公司,從企劃、製作到發行,原動力完全掌握音樂自主權。自1998年1月推出全球首度以西藏咒語融合世界音樂的超精緻發燒片----「西藏財神咒」, 在台灣地區更創下了發燒片的銷售佳績;不但提供了一般發燒級音樂所缺乏 的流行性及耐聽度,同時也為台灣佛教音樂市場帶來新的刺激與典範, 並且從台灣推向全世界。

「音樂之於人心能產生真的、善的影響」是原動力永遠堅持的理念。

我們的製作群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台灣、大陸、日本,都是世界級的 音樂工作者。我們採用的製作群沒有考慮文化性、市場性限制,但都有一個特質及標準,就是「單純、真實地去做音樂!貢獻給眾人聽」。在這樣看似簡單的標準下,原動力的音樂伙伴所創作出的音樂反而更具特色,真實純淨又好聽,讓您「可以聆聽一輩子」。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