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陳玲珍

陳玲珍

個人簡介

七代以前福建漳州錦湖的祖先過海到了臺灣輾轉定居松柏常青的松柏嶺,尋找更開闊天空的爺爺不耐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決定到小鎮上開創自己的事業最終還是成為財產與兒女的守護者,生下流動著創業天賦血液而喜愛無盡自由的我的父親,來自另一個小鎮的殷實商人的千金最終成了我堅毅果決的母親。不遜於前人豐富的背景故事,我成為臺灣外省第二代電影導演制片人的妻子, 為臺灣新電影和中國第六代電影蓬勃的巡弋國際知名電影節貢獻過小小的心力。

在臺北成長,目睹臺灣精彩的經濟起飛,人文茂盛。少年時在臺北故宮邊的美式教育環境學習,時而在知識瀚海中快樂遨遊,時而唏噓華夏文明的蒙塵。青年時融入時代潮流在跨國公司天天奮力的溝通太平洋兩岸的物流與金流,因緣際會加入某大國際諮詢公司,過去十多年來在為企業出謀劃策、汲汲奔忙於全球各大機場之際,目睹祖國史無前例的經濟騰飛,觀察到同胞物質生活的富足和振翅欲飛的文化藝術想望。幾年前全家人終於在多年絡驛於途的香港轉機之後決定把家安在北京,當Ben和釗維敲門說起紀錄21世紀華人生活文化樣貌、激發華夏文明活力、尋找新世代華人精神的理想 ,幾個人一拍即合開始了CNEX。期許CNEX聚集更多同好,人人努力在隱隱浮現的太平盛世圖像中註入華夏新精神文明的色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