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The IDA+XRM Media Incubator

國家 :
美國
報名截止 :
2021/08/02
活動開始 :
2021/08/01
活動結束 :
2021/08/02

活動介紹

由美國紀錄片協會(IDA)與XRM Media共同推出的「IDA+XRM Media Incubator」基金,鼓勵來自全球各地新銳電影創作者,主要支持以人物為主的紀錄短片。此基金提供製作和後製補助,三名得獎者將分別獲得25,000美金。此外,在一年期製作與後製期間,將獲得奥斯卡和艾美獎提名導演的專業指導與建議,今年的影片顧問分別為Nadia Hallgren、Skye Fitzgerald和Smriti Mundhra。

 

➤報名資格:

  1. 申請者需年滿18歲以上,擔任本片導演或製片。

  2. 曾執導或製作片長至少20分鐘的紀錄片,並且以人物為主。

  3. 曾完成兩部以內的長片。

➤完成影片相關規定:

  1. 影片需在2022年11月前完成。

  2. 影片尚未有發行商。

  3. 必須是觀察式、執導式的紀錄作品。影片需身歷其境,依照實際狀況發展,鮮少或沒有坐著的採訪畫面。

  4. 故事必須符合當代且具原創性,具有急迫或重要性。

  5. 不接受人物介紹、傳記或學生作品。

  6. 完成片長必須在40分鐘以內。

  7. 影片必須在製作或後製中。(尤其鼓勵已經完成主要田調的影片進行申請)

  8. 影片不得由品牌贊助(如Patagonia, Red Bull, Square, MailChimp)。

➤報名辦法:線上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2021.8.2 11pm PT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