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第14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TIDF 競賽徵件中!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由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主辦,將於2024年5月10日至19日於台北盛大展映,目前競賽類別正強力徵件中!

TIDF以「再見.真實」為策展核心,回應紀錄片不斷反思當代、挑戰疆界的趨勢發展。作為亞洲最重要的紀錄片影展之一,TIDF著重於推廣多元繁盛的亞洲紀錄片,提供當今華語世界創作自由的展映舞台,期待創作者對影像語彙進行思考與實驗,擴延觀眾對紀錄片的想像。

TIDF設有四大競賽「亞洲視野競賽」、「國際競賽」、「台灣競賽」以及「跨單元競賽」,徵求影片主題和片長不限、形式不拘,2021年12月1日後完成作品皆可報名,須為台灣首映(台灣影片不在此限),歡迎創作者把握機會參加,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70萬元!

徵件即日起至2023.12.05 (二)台灣時間中午12:00 止

▷競賽簡章 https://www.tidf.org.tw/zh-hant/page/1599

▷官方網站 www.tidf.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