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嘉義市立美術館

嘉義市立美術館

地址 :
60045嘉義市西區廣寧街101號
電話 :
+886 5-227-0016
電子郵件 :
art@ems.chiayi.gov.tw

單位簡介

嘉義市立美術館(嘉美館)奠基在「畫都嘉義」的美術與人文特色之中,自籌備起即以「保存及發揚畫都嘉義之精神與榮光」、「結合美學、藝術及文化創意扎根於生活與教育」、「豐富嘉義地區人文城市內涵」等多元藝術發展為主要基礎,形塑嘉美館作為一座城市美術館的重要特質。在展演內涵的規劃中,將嘉義美術史的梳理、嘉義藝術的內涵特色和城市特質做為策展核心,以當代視野作為專業策展和藝文活動之規劃角度,展出從日治時期前輩藝術家作品至當代藝術創作,跨越時間和地域框限、作品形式不限。且在展覽、典藏、研究、教育推廣、出版和各式活動中帶入當代性辯證,從今日的生活和文化角度思考如何觀看、尋思和理解過去,創造新的觀點,並且重新理解和探索我們所處的環境和社會的議題。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