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7號9樓
電話 :
+886-2-7730-2648 ext.305
電子郵件 :
activatormarketingco@gmail.com

單位簡介

成立於2011年2月至今,創辦人為知名監製李烈、文創企業家馬天宗、影視藝文行銷人王師,集合台灣中生代、新生代影視藝文菁英力量,立志為台灣影視藝文產業打造專業的整合服務。旗下業務範圍涵蓋電影策畫/製作/行銷/發行/版權銷售,長年專注於「擔任作品與觀眾間的橋梁」,全心推廣台灣在地優質影片,所服務之電影類型橫跨商業類型片、獨立藝術片、紀錄片、動畫片,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專業影視宣發團隊。

成立至今,已發行及營銷超過百部院線電影,包括【翻滾吧,阿信】、【看見台灣】、【總鋪師】、【返校】、【怪胎】、【咒】等;迄今已累計創造超過12億台幣票房。團隊近年來在誌做台灣電影上也有所斬獲,擔任出品製作的電影:紀錄片【美力台灣3D】、【後勁:王建民】、鄭問紀錄片【千年一問】及劇情長片【怪胎】、【鬼才之道】。開發作品【一個人的家族旅行】獲得2021年金馬創投百萬首獎。2020年、2022年,牽猴子更以出色的行銷成績分別以【返校】、【咒】兩部作品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電影行銷獎之殊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