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韶光電影有限公司

韶光電影有限公司

地址 :
104;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10樓
電話 :
886;2;25161282
傳真 :
886;2;25166812
電子郵件 :
wonderfultimefilms@gmail.com

單位簡介

韶光電影公司於2011年6月成立,致力於生產具有國際級水準的高品質影片,負責人龍男.以撒克.凡亞思(Lungnan Isak Fangas),是阿美族人,台大社會系畢業後專職紀錄片的拍攝工作,並於2009年取得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電影製作碩士。

雖是 台灣少數的原住民導演之一,但創作題材類型並不侷限於原住民議題。執導過的多部紀錄片作品,曾於美國、台灣、韓國獲得獎項和參展的肯定。

2009年開始,龍男也開始嘗試監製的工作,首次監製的八八風災影像紀錄作品系列,以《沈沒之島》一片,榮獲2011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暨最佳紀錄片的大獎。因為有這樣成功的經驗,為了讓製作的品質向上提昇,2011年6月成立韶光電影公司,期望引進好萊塢的製片模式,以更全面性且完整的製作分工規模來進行影片製作。



本片圖文著作權為韶光電影有限公司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