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南村落有限公司

南村落有限公司

地址 :
106;台北市師大路80巷10號
電話 :
886;2;8369-2963
傳真 :
886;2;8369;5076
電子郵件 :
services@southvillage.com.tw

單位簡介

南村落成立於2007年夏至,為了幫「師大商圈」注入更多的文化活水,總監韓良露與趨勢科技文化長陳怡蓁聯合催生了這個空間,致力於飲食文化與生活風格的推廣、研究。

南村落除了挪用紐約東區East Village充滿人文氣息與波希米亞味道的名稱,象徵師大周圍在台北已形成的特殊人文氛圍外,更重要的是,也希望能藉由「村落」的概念,和在地進行對話,支持台灣各地由下而上,由居民自主而發的力量,就像是傳統部落以物易物的交換手法,南村落則以一種現代的形式,透過舉辦活動、部落格、或是直接探訪各社區村落……等方式和台灣各地進行交流,找到台灣各角落的風土人情,推廣創意、慢食的生活。

南村落作為一個社會企業,所有的營收,扣除人事與基本的營運成本,都將全數回饋社會公益與文化事業,希望能自給自足,不依賴補助,以健康的企業體質達到自體永續經營的目標,持續的以推廣飲食文化、慢食生活而努力。
(http://www.southvillage.com.tw/about_0001.htm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