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吉光電影公司

吉光電影公司

單位簡介

吉光電影公司具有雄厚的國際人脈,在影展中口碑卓著,另外亦努力開發引進新投資模式,諸如與台灣中視、公視、東森等電視公司以及法國之Haut et Court、ARTE、AMIP、Pyramide等著名製片公司合作,一方面貫通國內映演通路,一方面建立了台灣電影製作在國際上的口碑及形象,使兩岸三地電影不受製片所在地的市場影響,得以永續發展。著名國際媒體如《好萊塢記者》(Hollywood Reporter)、《綜藝報》(Variety)、《國際銀幕》(World Screens)、《法國電影》(Film Français)《電影》(Moving Pictures)等產業雜誌均專文介紹。曾經合作過的導演包括王小帥、蔡明亮、易智言以及奧利維•阿薩亞斯等。吉光也成功的提拔新生代演員陳柏霖,桂綸鎂,李心潔,高圓圓。吉光至今生產20部劇情片、5部紀錄片、一個電視記錄系列專輯、以及一個單元電視劇。目前吉光正在製作《勝女珍德》。



資料來源:吉光電影公司官網

http://arclightfilms.blogspot.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