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2017 DOC+紀錄片工作坊入選名單公告!

2017 DOC+紀錄片工作坊入選名單公告!

由國家電影中心台灣紀錄片海外推廣平台Taiwan Docs主辦之「DOC+紀錄片工作坊」入選名單公告!今年邀請到兩位國際講師來台分享,分別為與香妲‧阿克曼長期合作的剪接師克萊兒‧阿瑟頓(Claire ATHERTON)及「南韓獨立紀錄片之父」金東元導演(KIM Dong-won)。希望透過密集紮實的互動激盪,在大量討論中釐清創作初衷及目的,尋找適合不同故事的語言及方法。

今年工作坊入選團隊共8組,入選團隊將全程參與8月31日(四)─9月3日(日)共四日的工作坊,內容包含分組拍攝案簡報、分組討論、大師講堂、特別放映、大師對談等課程。

此外,本工作坊預計於8月初開放大師講堂、特別放映等公開課程線上報名,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免費參加,每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最新報名資訊敬請鎖定Taiwan Docs臉書粉絲頁。

入選名單(片名筆劃排序)

編號 片名 導演 製片
1 Mahani Kmayal Mrhu 他口中的泰雅
He Said to Me
莎韻西孟 郭郁濃
2 水路—遠洋紀行
Squid Jigging Fishing Boat
盧昱瑞  
3 再會阿爸
Au Revoir Papa
陳婉真  
4 狂飆一夢
The Price of Democracy
廖建華 賴珍琳
5 尋找・另一個故事
All and Nothing - Li Yuan-Chia
廖憶玲
朱柏穎
 
6 傳奇
Legend
許紘源 陳慶穎
7 漂流廚房
Homesick Tongue
陳惠萍  
8 舞徑
Ballet in Tandem
楊偉新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