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蔡牧民

蔡牧民

個人簡介

蔡牧民是一位自由創作者,2011年在舊金山創立影像工作室Muris,與美國多家設計公司合作。2012年完成一部國際設計紀錄片Design & Thinking《設計與思考》,已於40幾個國家放映超過500場,榮獲美國紐約設計與建築影展及其他國際影展的肯定,並受邀於眾多國際組織如Google、Microsoft、哈佛、西北大學、愛丁堡藝術學院等作分享與放映。2014年繼續完成第二部紀錄片 Maker《自造世代》,在網路上被評為「七部硬體創業者必看電影」之一,並入圍多項影展包含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影展的肯定。2017年完成第三部紀錄片 Hanzi《漢字》,將漢字文化帶向國際,同時並轉型挑戰劇情長片,於同年完成第一部劇情長片 Paradoxical《時光》。他目前定居台北,做台灣與國際性的電影製作。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