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魏德聖

魏德聖

個人簡介

1969年生。1993年至2002年間參與多部電影和電視製作,包括日本導演林海象的《海鬼燈》、楊德昌導演執導的《麻將》、以及擔任陳國富執導的《雙瞳》策劃兼副導演﹔同時也完成多部影片,其中1999年的《七月天》獲得加拿大溫哥華影展龍虎獎特別獎。2008年執導的《海角七號》成為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的台灣電影,除了獲得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等多項大獎外,更在夏威夷、日本海洋等國際影展勇奪首獎。《海角七號》的肯定也促使他籌畫多年的《賽德克.巴萊》得以完成,並入圍2011年第68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台灣上映後,創下全台8億票房改寫台灣票房新紀錄。影片同時也是第48屆金馬獎最佳影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大獎得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