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侯季然

侯季然

個人簡介

2003年,首部個人影像作品《星塵15749001》拿下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之後開始專注電影創作工作。2005年以摩托車為主題的短片《我的七四七》,獲得香港IFVA獨立短片競賽Asian New Force大獎;同年完成的紀錄片《台灣黑電影》,重新挖掘並定義台灣七○年代末期的「社會寫實電影」類型,入選東京、釜山及鹿特丹等國際影展,並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長片;2010年開始轉往劇情片領域,作品有《有一天》、《南方小羊牧場》等。

2015年重新回到紀錄片領域,拍攝以四十集系列短篇紀錄片《書店裡的影像詩》,在華人地區獲得廣泛迴響。《四十年》為其最新紀錄長片作品2003年,首部個人影像作品《星塵15749001》拿下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之後開始專注電影創作工作。2005年以摩托車為主題的短片《我的七四七》,獲得香港IFVA獨立短片競賽Asian New Force大獎;同年完成的紀錄片《台灣黑電影》,重新挖掘並定義台灣七○年代末期的「社會寫實電影」類型,入選東京、釜山及鹿特丹等國際影展,並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長片;2010年開始轉往劇情片領域,作品有《有一天》、《南方小羊牧場》等。

2015年重新回到紀錄片領域,拍攝以四十集系列短篇紀錄片《書店裡的影像詩》,在華人地區獲得廣泛迴響。《四十年》為其最新紀錄長片作品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