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陳怡燁

陳怡燁

個人簡介

成長於飽滿陽光的海港城市—高雄,小時候放學第一件事,是脫了鞋想像風一樣的腳步奔跑,相信踏在泥土地上的人最真切可親。曾就讀模具工程專科,大學主修商業設計,求學時期參與楊力州導演和侯孝賢導演,紀錄片實習及廣告製作實習,初生的雙眼見到用影像言說的神奇魔法,畢業後曾任職兒童教材美術編輯,進入電視娛樂圈,擔任王偉忠公司節目執行製作,藝人經紀人,朝向製片/經紀人等跨領域整合性工作。2009年與楊力州導演合作的《青春啦啦隊》紀錄長片擔任企畫及製片,該片入圍2011年金馬獎紀錄片競賽。2010年怡燁回到南台灣長期深耕,期許未來跨領域的文化與產業連結融合,持續地創造美好的在地力量。喜愛電影,閱讀與藝術表演,還有陪伴她的小狗。



本則圖文著作權為後場音像紀錄工作室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