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已完成

沿海岸線徵友

導演 :
年份 :
2007

產地: 

  • 台灣
色彩 :
彩色
片長 :
12 min
  • 性別
  • 實驗

簡介

文字的「詩」和影像的「詩」如何連結,如何對位與錯位?五位實力派導演,五種大膽風格,用十分鐘影像書寫一首詩,當「影像」碰上「詩」,又會激盪出什麼樣的創意精靈。

小海,都會美少年,來到一個沈睡在藍色水底的High Party。他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徵友廣告,遊走在清醒和迷亂的界線邊緣。他遭遇了一對愛的高手,趴場浮士德3P過後的大床上,小海彷彿是無色無味的一道橋,一條路,讓他們通往對方。小海也在清澈的水底邂逅了俊美的另一個自己。更在咖啡店的靜謐時刻得到了某種療癒。沿海岸線徵友的最終公路上,他回到最掛念的BF魚的身邊,一場愛的拔河正要開始。

一位充滿肢體語言的特技男.春男,
一位冷漠的特技女.秋女。
春男與秋女以各種不同特技的語言,
身體猶如鬼魅般穿梭在都市的景觀與人群中!
然而,他們總像是在等待或尋求什麼呀…
「啊!」他們在都市的不同角落大叫喊出…
碰!春男與秋女相遇了!

資料來源:公共電視紀錄觀點
http://activity.pts.org.tw/pts/point/archive2.aspx?story_id=158

影展與獎項

2007 台北電影節
2007 台北電影節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