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完成時間
to

目標

Taiwan Docs目標在於開拓資訊整合的平台,增進作品與觀眾及社會的對話,提升作品能見度,並協助增加創作者之間互相聯結與切磋的機會,為紀錄片推廣提供助力。

服務項目

台灣紀錄片資料的保存與整合

Taiwan Docs建置台灣紀錄片之影片、影人、單位的中英雙語線上目錄,提供免費檢索服務,除了達到資料保存的目標外,也能增加影片曝光率。

國內外產業資源整合

國際徵件行事曆有效彙整影展、市場展、工作坊、基金等介紹與報名截止日期,協助創作者瞭解國際紀錄片產業概況。

推展國際合作

Taiwan Docs自許為台灣紀錄片與世界接軌的窗口,以推薦網站收錄之影片與影人為基礎,主動連繫國際紀錄片相關單位,積極尋求跨國合作機會。

協助影人項目

Taiwan Docs歡迎各界詢問台灣紀錄片相關問題,例如針對需求提供國內外產業訊息,如影展徵件、短期進修、影人交流、資料協尋、作品推薦、放映規劃、獎勵辦法擬定、影展報名資訊、拍攝合作介紹等。

聯絡我們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